Monday 13 April 2009

最熟系的 陌生人



今天下午 3.25pm
接到一通電話
傻眼 ···
我從沒想過那個名字會出現在我的電話螢幕
因為 這個人 實在是太久太久 沒聯落了

我也曾經說過 我不會再跟這個人做朋友
當時真的氣到爆
事情的 details 我也不想多說
反臉過後 我都有在陸陸續續聽到他的消息
 

這個人 很不簡單
他曾經讓我甜蜜
也曾經傷害過我
也讓我做了一些傻事
想回 都覺得好笑

我們曾經很要好
算是有一份‘小情’
但 我並沒有跟他在一起
因為我們 素未謀面
這個是重點

很巧妙 在這通電話的前幾天
竟然讓我 遇見他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但是 他沒見到我

電話裡 他問我是否還恨他
其實都已經過了醬久
也釋懷了 
但你要我徹底忘記是不可能的咯
無可否認 我是一個超記仇的人

我們談了大概15分鍾
他聲音沒什麼變 
好像很 熟系 但又有點 陌生

我最最最 喳到的是 ····
他現在盡然就住在  我家隔壁!
真荒謬 !



8 comments:

MiSiao said...

who who who??i wants to sampat~=p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said...

hahahahhaaa die larh you!
tell you also dont know :P
wey, you & max mcm maner ?
get back together larrr :(:((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 Loe said...

很诡异!!

Tzeyee said...

Wahhh I hardly can imagine that.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said...

loe & yee : i'm extremely speechless & stunned .

BeL_Dia said...

wow!!that's crazy!! btw, did i know bout this person?? sounds familiar~

Sam said...

I agree with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also i am extremely speechless & stunned.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