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09




覺得最近很漂浮 可能是因為傷風
搞到我整個人很暈 很累 想一直躺在床上
整個禮拜了!! 都還沒好轉  ×困×

昨天在班 老師要求我們每人都要寫下 
在我們人生留下深刻印象的5個故事
然後每個人必須在全班人面前分享
很討厭 就不想講話 沒有必要就不要出聲。
唉 沒辦法…

輪到我的時候 就開始講了
其中一個故事我猶豫了很久 要不要講好叻
最後還是選擇   講。
真的是我的痛苦回憶咯
雖然事情發生在7年前 但是還是無法原諒 與 忘記
還嚇倒老師一下 哈哈
沒有講到很仔細啦,就重點 帶過而已 但是還是有點難於啟齒 > <
就很奇怪 不自在咯 我不習慣把我的私事告訴半熟不熟的人
很像赤裸裸醬 。
我要保持那份神秘感 喜歡神秘 就讓人猜不透
就好像帶上半臉面具 只是自我保護 並沒有惡意 


開學了一個星期 還是覺的很不真實
很沒有在狀況裡 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

1 comment:

Im nobody said...

我想懂什么故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