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未寄出的信件




今天 收到了一封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信
本來應該在 去年4月收到的
就因為“寄信者”沒來得及寄出那千言萬語
事情早已變遷。


從未想過那“寄信者”有如此感性的一面
竟然把它寫成一本日記 紀錄當時心情
對他來說 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吧
是有些許感動
起碼我沒有白費心機。



至 “寄信者” :

原來你真的受傷過
原來你都有把它們放在心上
原來你是真的改變了很多
原來我的定義是錯的
原來我真的成功了 :)

你要加油!
證明給我看
不要讓我失望。

貴人”上



 

1 comment:

Jasmine said...

wah .. i very 3 8 de wor .. u noe me well .. i wan to noe the character de wor .. * tell me tell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