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March 2009

你 的生日



最近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累’

很累很累
太忙了!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但是我得撐下去··· 撐到sem break為止!
>.<


現在時間是 04:15am
剛剛畫完figure,終於有時間blog了
太多太多想分享
但是簡短吧!


17.o3.2oo9 
是我第一次為bear慶祝生日
很不幸他的生日落在我們都很忙著的時刻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趕出來的
我所為他做的都是sleepless night所換回來的
但是 全都 值得 
=)



生日前一天,
shiying, piggy, brandon, stephanie, jo & yinlu 
幫bear提前慶祝
我們去吃火鍋bear的最愛
我們去的那間 真的 超正 超好吃!!



piggy這個表情 好!XD

這就是我的新roommate yinlu =)

bear不懂作麼 =\

brandon 傻嗨

他女友 stephanie

漂亮詩瑩

Jo, 不知為何 覺得他變帥了!

藥材湯 & tomyam 湯 是開胃到~

還有 很很很 可愛 的小octopus =)

他們貼心的為bear准備了特別版生日蛋糕!

可愛吧? 剛好20粒 for 20歲的他=)


✤ ✤ ✤


生日當天 就是留給我們倆啦~
我們去了Italiannies 慶祝



點餐


超愛這張!


Spinach & Artichoke Formaggio

Salmon Fettucini 
生日蛋糕!!
··· 是我親自做的~
blueberry cheesecake
=D


bear 很 surprise , 也很開心!
他開心,我就爽 =D 




講你都不信咯,真得很好很好吃!
沒想到我第一次做cheesecake盡然這麼成功
( special thanks to Ms eva for the yummy recipe ! )
totally love it !






✽ ✽ ✽


送了輛超復古的vintage bike給bear
覺的很適合他~

















還有還有······
我最花心思的!
上網找recipe,買便材料, 做了,失敗 兩次!


我就用cheesecake的材料代替
成功!


heheee..

我的愛心cupcakes ♥


packaging也是自己做的
哈哈 我的brandCuppycakes =)
剛好typography在做著brand redesign
我選了Cuppacakes 換成 Cuppycakes
聽起來比較可愛♡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


 
拿來拍照更美 !



nice backdrop from my screen saver =)


     
  


希望你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要乖乖聽話 好嗎 ?
愛你 ♥




dear 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 is really the most blissful bear/man in the world (=

anyhow, hoh reen
I just remember the year before last year, you promised to bake me a sponge cake, where is it ah?

Ouch !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said...

errr...

you this year punya bday i bake for you kay ?
promise promise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