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09

對,我在罵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圈子
也有權利去交他所想交的朋友
你 ,又有什麼權利去管別人呢?
他當然也有自己的判斷能力,不用你雞婆
或許他會不出聲,不代表他怕了你
只是不想惹事吵 你懂嗎?


還有,我最最最討厭那些表面笑笑,卻背後插你一刀的那些人
很卑鄙 很下流
而且你所說的,到最後還是會傳回來我耳邊。
在你衡量別人之前,問自己是否帶著一絲的妒忌心?
我全都看得一清二楚,你懂 我也知道 。


just wanna say, WATCH YOUR MOUTH  BIATCH !


5 comments:

weehang said...

sien.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生气,
嘴是人家的,
你控制不着,
自己心里知道真相那么就行了,
理他都傻.

这版本的fly me to the moon不错下..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said...

我沒事了
只是發洩發洩罷了 =|

喂,我們果然有同樣的品味咯!
喜歡的歌類型都差不多~
呵 =)

Anonymous said...

reen , siape tu ?
i noe her ?
janganlah angry sangat ~

Melissa Cheng said...

nice one!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