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09

不求什麼,只求快樂 簡單的快樂 。



時間 就將 過了    一年 



還記得去年的今天嗎 ?
全部畫面都 還很清晰 的在我的腦海裡
當時的 情景 氣氛 感覺 溫度 心跳
我閉上眼 
仿佛 回到當時



4月 11日 2008
我們的愛情故事 就將 開始了


一年後
也就是今天
4月11日 2009
我們在一起一年了

不會很長
要說短,也不是
可能是因為 我們 日夜 相見
相處的時間 太多太多

雖然不是每個時候 都是美麗的
人嘛  也有情緒的時候
我們大多數吵架
都是忙著功課的時候
就是很容易被壓力控制著

我也知道 有時 我脾氣懷
本來可以不為小事而吵的
卻搞到 一發不可收拾


我是 處女座的
雖然我不是超完美主義者
不是凡是都會要求完美
但是我對 我在意的事
就會變得無比挑剔
很容易 不滿
看不順眼
所以才會 很羅唆
我只求 我心中必須完美的事
尤其是你  我愛的人

你 對我很呵護
你 對我很貼心
你 對我很溫柔
你 把我當成寶貝
我 很幸福
也應該 感到知足





 
2008 4月

2009 4月
  愛你
一周年快樂





Indigo in the sky - Kyoko Fukada
不知不覺 - 薛凱琪 + 房祖明
Don't know why - Norah Jones

永遠都是我們的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