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June 2009

yo! its Evan Yo!




今早一睡醒,第一個在FB看到的……竟然是的 photo comment!!
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愛他吧???
OMG OMG OMG ~
我真的難以置信
因為他極少會reply粉絲們的comment or msg.
除非那一天他心情特好吧!
我都時常會去留言,也tag過他一些照片
但是從沒回應。
所以我也不再抱著期待的心情了

但就沒想到這次他竟然大駕光臨
那個comment還真impact XD
心跳加速×1000
有點腦沖血 @@
但是無論他的comment是什麼
我都無所謂
總之他有回應 我就開心得不得了了!
:D


蔡旻佑
我愛你

6 comments:

Nicholas Fong said...

恭喜你啊!! ;】happy for u

e Loe said...

你好漂亮!!!!!!
reen ah! u are soooooooo lucky!!!!!!

Wong Kai Xin ♥ said...

really big fan of evan yo

Kelly Hoh Ai Reen 何艾璘 said...

yeah im so lucky =)
i feel so unreal tho.
like dreaming haha

`-「khai-x3ryosuke」- said...

Congrats to you (: im sin cher's fren (:

Laиc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